说给mxtx

论MX对待配角的态度

月见明珏:

河北玉麒麟:



MX对待配角的态度是认真的么?




我是绝对不会让我笔下的任何一个人物像莫玄羽一样为他人做嫁衣,间接害死自己喜欢的人。




说实在的,我是真的,绝对,绝对,绝对不会这样对待一个配角,我的灵魂会受到谴责,扭曲的三观使得忘羡的爱情变成了正义,他的爱情变成蝼蚁。




主角即是正义,洞房花烛修成正果。




被艳羡,被祝福。




莫玄羽呢?谁在乎他喜欢谁,想保护谁呢?




他的躯体成他人之美,他那最初的愿望也不必被在意,




你,




只是个看完全文都记不住名字的配角。




二刷我就心疼这个角色心疼的心脏都揪起来。




这样扭曲的三观,实在让我喜欢不起来MX。


评论

热度(88)